当前位置:财经

工行成武支行顺利投产银企互联客户端产品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广磊   2013-09-28 09:53:00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广磊银企互联客户端是推出的电子银行新产品,是中小企业资金管理的利器。2013年9月18日,工商银行成武支行成功在山东电工电气有限公司顺利投产。银企互联客户端顺利投产上线,为该行深挖市场潜力,培育潜在优质客户,准确把握产品应用和客户需求,业务推广和营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一、把握契机,上下联动。为加快该项新产品的推广应用,菏泽分行迅速行动,首选成武支行作为新产品推广试点行。支行主要领导亲自选择目标客户推介营销,并明确分管行长携同电子银行产品经理具体负责,熟悉掌握产品功能,为该产品的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多方配合,完成测试。银企互联客户端是一项新产品,没有成熟的经验借鉴。该产品推广有关人员一方面主动向上级行请教,及时沟通,求得上级行的支持。另一方面克服工作繁忙、测试环境不稳定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测试环境下的各项工作。

    三、组织培训,完善服务。为提高业务推广速度和投产效率。及时对客户财会人员组织培训,鼓励客户进行多种业务流程和新产品功能尝试,取得了多个业务功能点的新突破。在投产过程中,对客户业务处理适时跟踪,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这一产品的投产推广,既满足企业客户无财务管理软件实现资金管理的需求,同时把电子银行业务与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服务手段得到进一步丰富,电子银行产品维护客户关系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成芳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