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区

担心火车撞游客 南京"爱情隧道"树要砍光|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0-30 14:58:00

图片来源:ToYiYi/CFP

  2014年10月29日消息,南京。

  这个夏天,江宁区正方大道上的“爱情隧道”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往,可惜的是,因为影响交通,相关单位表示要在年底将这些树木砍伐,届时“爱情隧道”将不复存在。该消息一经发布,众多网友大呼可惜,呼吁相关单位“刀下留树”,还有不少市民因为白天上班没时间晚上跑来夜游“爱情隧道”。

  听说要砍树,市民夜游“爱情隧道”

  听说“爱情隧道”两旁的树木要被砍伐,记者昨晚6:30左右来到了位于江宁区正方大道旁的“爱情隧道”,虽然天色已经漆黑,可正方大道的铁路道口旁还是停着几辆小轿车。

  记者走上了铁轨,前面依稀能够看见点点灯光,走了差不多15分钟,记者赶上了这对打着手电筒的小情侣。“我们也是听说这里要砍树了,就赶紧过来看看,晚上的风景也是别有情趣”,小伙子叫胡子玉,家住雨花台区铁心桥,一直都想跟妻子过来看“爱情隧道”,可白天都忙着上班,而且最近几个周末都是事情排得满满的。当晚看见“爱情隧道”要砍树的消息,临时决定跑过来夜游。

  正聊着的时候,另外一对情侣迎面走了过来,他们也是早前来过一次,感觉特别不错,听说这里的树要被砍了,就开车过来看看,“树还好都没有砍,走在这些树搭起来的隧道里,特别舒服,空气也特别甜”,这位姓张的女孩说得特别诗情画意,让人向往。胡子玉的妻子拉拉他的胳膊,催他继续往里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