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体

安利健康小贴士:运动让你更美丽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安 心   2014-07-20 12:03:00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通讯员 安 心)2014纽崔莱健康跑提醒您:运动起来,整个身心都能感受到轻松的律动。体态的健美,心情的愉悦,完美地融合在我们身上,魅力随着汗水的流淌而呼之欲出。运动着的女人不会向年龄低头,不会被岁月打倒,即使容颜改变,心态依然年轻,充满自信。

 

  女性的美千姿百态,有气定神闲的悠哉之美,有动若矫兔的健康之美,有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有妖娆妩媚的曲线之美。每一种美态,都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运动方式来打造。了解自己,有的放矢。选择运动美丽自己的女人,你准备好了吗?

 

  放松身心 悠闲漫步

 

  每天的下班高峰期,走在拥挤的人流中,你能发现几张神采奕奕的女人的脸?她们往往低首含胸,眉头紧锁,脸上写满了疲惫,是紧张的工作让她们失去了光彩。放松身心、恢复元气便成为女人们辛勤工作之余必需的功课。不需要去健身房,不必挥汗如雨,只要轻装上阵,我们散步去!散步是保持健康的最佳方式之一。在自然的氛围里呼吸新鲜空气,驱走疲惫,换来轻松与惬意,这时候笑容会悄悄地爬上眉梢,再回来看镜子中的你,是又一个美丽。

 

  不是只有晴天才适合散步,霏霏细雨中,和心上人撑一把伞在公园里散步,既浪漫又对健康大有裨益。医学专家分析,雨中散步对呼吸系统、神经系统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因为下雨时,空气中具有"空气维生素"美称的负氧离子会陡然增多,人大量地吸入之后会感到神安志逸、心情舒畅。负离子还有降低血压、调节神经系统、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女性只要在一个星期内轻轻松松地散步3到5次,每次走30分钟左右,就能把患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的危险降低一半。

 

  健美体态 畅游一夏

 

  当然了,很多女人会说,我们要的不只是放松身心那么简单,我们更要健美的身材,要骄傲地展示女性之美。时值盛夏,要大胆地展示出我们的美丽,热裤、吊带衫、紧身裙,要衬出完美曲线,玲珑有致。做着这种美梦的女人,相约去游泳吧。

 

  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颈、胸、背、腰、臀等部位的肌肉群都得到充分活动。而且,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比空气大,游泳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高很多,大量的热量会在游泳中消耗掉,这些热量来自体内的糖和脂肪,所以经常游泳自然会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健美的双重效果。难怪很多女性都对这项水上运动情有独钟!热辣夏天,冰凉戏水的同时还能塑造富于弹性的肌肉、匀称又富有曲线美的好身材,何乐而不为?

 

  妩媚风采 奔放拉丁

 

  在千万个形容女性之美的词汇中,有一个词叫风情万种。这是专属女人的美,是至高的赞誉。这种美又不能专属女人,因为欣赏它的眼睛来自异性。对女人而言,拥有这种美,便是财富,而自如地展示这种美,才能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富人。拉丁美洲的女人在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中完美地展示了这种妩媚的风情。

 

  有人说,"拉丁"是催生爱情的魔法舞蹈,也有人说,"拉丁"很风骚、是穿着魅惑服饰的挑逗,但这些都只是拉丁舞的附加功能,它本身是一项绝好的健身运动。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减轻压力,同时消耗大量脂肪,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线的塑造作用明显。而且,拉丁风情舞学起来很容易,只要学会基本舞步和架式,就可以跳出自己的风格。

 

  如果要罗列出爱上拉丁舞的理由,想必N个人会有N种理由。但不可否认的是,拉丁舞特别适合女性,当音乐响起,身体随着节奏妩媚地摆动起来,那就是性感而真实的女人。尤其舞蹈中融合了纤腰、平腹的动作,让你在激情的音乐声中,舞态柔媚,步法婀娜款摆。而一套优美的拉丁舞蹈 编排中,总是含有"逗趣、追逐"的要素,和男伴配合在一起,是一种非常感性的运动。想要风情万种的你,张开双臂,一起拉丁吧。

 

  展现力量 情迷器械

 

  美丽的矩阵中,有一种美叫做力量美。过往它被更多地赋予男性,今天很多女人也成为了它的拥趸,健康的力量之美正在大行其道。

 

  你也许担心器械健身会令自己变得像男士一般肌肉隆起、"孔武有力"。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女性的肌肉形态跟男性存在很大区别,除非通过非常高强度的器械练习,配合严格的增肌计划,否则女性很难发展出男性一样的肌肉形态。相反,通过适当的器械练习,将使女性获得良好的肌肉与脂肪比例,肌肉紧实,体态矫健,线条优美。

 

  如果你对力量美情有独钟,你可以选择练习组合器械,也可以选择哑铃、杠铃等单独器械,还可以进行俯卧撑等徒手练习。其中,哑铃练习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以自由调节重量,可以锻炼全身多组肌肉,可以说是非常简便易行的锻炼方法。

 

  修身养性 美丽瑜伽

 

  女人的最大禁忌不是岁月流逝,而是焦躁之气。烦躁易怒的女人容易引发各种疾病,尤其乳腺、子宫等部位会有不良反应。为了健康的身体,为了美丽的容颜,戒骄戒躁、修身养性便成为我们一生的课题。

 

  瑜伽是女性修身养性的绝佳选择,它是一种非常古老的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不要看瑜珈的动作缓慢,当利用丹田进行腹部深呼吸,使体内供氧量充足时,再借各种不同的姿势,能充分伸展身体的肌肉与韧带,在训练筋骨的柔软度上有相当好的效果。尤其是伸展脊椎的动作,能刺激自律神经,促进新陈代谢。长期坚持下去,不仅能够改善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塑造完美身形,更能平和心态,愉悦心情,把女人的美丽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安利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众健身正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而这与营养保健食品有着更为直接的联系。纽崔莱希望通过赞助甚至筹办一些大众体育活动,来树立健康的品牌形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致力于给消费者一个快乐的路跑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