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武新闻

成武一男子要帐时惹是非被拘留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邵明水   2016-09-20 17:13:00

大众网菏泽919日讯通讯员 邵明水近日,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将为讨债而诽谤他人的违法嫌疑人申某(男,现年28岁,成武县九女镇人)、白某(男,现年39岁,成武县文亭街道办事处人)行政拘留。

家居成武县的刘某前几年为朋友担保了小额民间贷款。无奈其朋友无力还款后跑路,债主侯某遂一直追着刘某讨要。20168月 ,债主侯某在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告知了社会闲散青年申某、白某,申某、白某便自告奋勇,主动要求为侯某追债并商定追回后的分成。申某、白某等人采取尾随、堵门、吵闹、威胁等骚扰方式企图逼迫刘某还款,但这些措施未能使侯某就范。申某、白某等人非常恼怒,于是书写含有“刘某借钱不还,在外面养小三,给小三购房买车不还钱”等内容的大字报,捏造刘某在外边养“小三”的谣言,在刘某居住的小区内广泛张贴散发,造成刘某名誉受损,家庭不和。

914日,申某、白某再次窜至刘某家中进行骚扰辱骂时,刘某果断报警。民警出警后迅速了查清事实,白某、申某的行为涉嫌侮辱诽谤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报经县公安局批准,二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