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武新闻

成武县九女集镇“四到位”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学孟   2016-12-09 15:53:00

    大众网菏泽129日讯(通讯员 王学孟)今年是地方党委、政府换届之年。为严肃乡镇党委换届纪律,连日来,成武县九女集镇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加强换届纪律监督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组织领导部署到位。该镇及时召开换届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九女集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县委统一要求下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和指导,培训选举人员。同时专门研究制定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实施方案,将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

思想政治统筹到位。为强化选举期间全镇思想政治统领工作,该镇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牢思想政治教育,统筹做好镇村各项工作。在党委换届期间,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实现班子换届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使全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政策学习宣传到位。镇党委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严明换届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换届人员认真学习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充分利用政府网、先锋网、短信、显示屏、展板等载体,大力宣传乡镇党委换届意义以及换届禁令、纪律和要求,确保换届过程中思想不乱、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