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武新闻

省信用联社领导赴成武县慰问困难群众及一线员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解晓楠   2017-01-20 17:49:00

帮包村村民刘统敏为表示对农信社的感谢赋诗一首

王献玲书记一行为村民送去慰问金

王献玲书记一行视察“第一书记”带动下发展起来的服装厂

王献玲书记(前排左二)参观帮包组援建的党员活动室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记者 解晓楠)1月17日至18日,省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富军等一行来菏调研。王献玲一行先后赴成武县调研省联社派驻党集镇“第一书记”帮包村情况并慰问贫困户,并对成武农商行党集支行和菏泽农商行营业部员工进行慰问。菏泽市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陪同相关活动。

  王献玲一行到成武县党集镇刘老家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节日用品和慰问金。王献玲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利用相关政策尽快脱贫致富,并叮嘱帮包村的“第一书记”认真听取贫困群众的诉求,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难题。

  “‘第一书记’来了以后,不管多冷多热,天天在下面走访调查,为我们致富提出了很多好办法,还及时为我们提供生产资金,我代表村民感谢你们,感谢咱农商行!”一村民由衷地说。

  据悉,2015年省联社选派第二批“第一书记”分赴成武县党集镇刘老家、刘海、张石店3个行政村开展帮包工作以来,按照“抓党建、促脱贫”的要求,充分发挥农商银行接地气、机制活、敢担当的行业优势,积极为3个村破解难题,建强组织,趟开富路,共建文明,帮包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至2016年末,省联社投入资金、办事处筹集资金及“第一书记”协调政府部门政策资金共计投入1900余万元,使3个村发生巨大变化,受到党委政府和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国家及省市县扶贫办对3个村的帮包扶贫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王献玲实地察看了省联社投资扶助栽植的千亩海棠基地,援助建设的农业观光采摘园、“衣之缘”服装加工厂,太阳能发电项目、村民娱乐广场和学习活动室,并听取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王献玲指出,两年以来,省联社派驻的“第一书记”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各项组织措施得力,扶贫成果显著。三个帮包村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集体收入不断增加,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明显提高,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第一书记”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进步,再提高,帮助村“两委”班子建章立制,扶贫工作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再走访,做好帮包村的收尾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常态化。

  在成武农商行党集支行,王献玲亲切看望了一线员工,激励他们勤勉尽职、踏实工作,为农村商业银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