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2018-02-12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李鹤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 通讯员 李鹤)2月11日下午,成武县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工作会议,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安排部署下步成武环保工作。

  崔学民强调,环境治理要吃的下眼前亏,不要给后人再留下怨言。经济发展永远是第一位的,环境综合整治和其他一系列的工作都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经济发展是新旧动能转换、是产业转型升级、是绿色发展。

  黄福常在安排部署工作时指出,2017年成武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顺利完成了各项指标。对于企业污水治理,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理,同时要加快工业废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确保工业污水达标排放。要加快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重点抓好把雨污分流基础工程,建设完善污水管网,做好河道清理工作,实施清水进城。提升改造第一污水处理厂,提高污水处理总量,加快实施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彻底解决城区污水处理问题。做好面源污染处理工作,各镇(街、区)要抓好农村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做好坑塘、沟渠等地方的垃圾和柴草清理工作。

  成武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办、县政府办副主任;各镇(街、区)党委书记、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