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暖人心 成武爱心联盟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2018-03-12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助学金发放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12日下午,成武县爱心联盟一行四人到南鲁集镇为帮扶的9位困难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资助金额根据家庭贫困程度发放不同金额的助学金,在发放过程中,爱心联盟负责人孙磊向学生和家长通报了爱心联盟助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勉励受助学生要正视困难,自强不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争取好成绩,实现人生梦想,同时常怀感恩之心。

  爱心联盟总顾问张劲松告诉大众网记者,当前他们资助的困难家庭学生都是通过向社会爱心人士募集善款,实现一对一帮扶,直至把困难学生资助考上大学。

  据了解,本次资助活动先后在成武一中、南鲁集镇政府、文亭实验等学校进行,共发放资助金额一万二千八百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