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17个重点项目今日开工

2018-03-21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开工仪式现场

现场数十台挖掘机准备开工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21日上午,成武县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在成武经济开发区高端红木家居产业园举行。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成武县委挂职副书记徐中林,成武县常务副县长王梦琳,成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葛广亮,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宪等出席活动。

  崔学民指出,今年以来,成武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的理念,将今年的经济工作,划分成5大类、61个指挥部、171个重点项目。目前,千余名干部职工冲锋陷阵于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贯彻本次会议精神。2018年,成武县将以决战决胜的心态,坚决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成武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171个重点项目已经开工76个。今天开工的项目有17个,分别是,山东国和集团投资10亿元的高端红木家居产业园项目;山东大泽成生物科技公司投资30亿元的1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浙江斯多纳集团投资4.5亿元的兴邦果蔬深加工项目;菏泽牡丹生物科技公司投资10亿元的牡丹深加工项目;江苏远景能源公司投资4.8亿元的汇科风力发电项目;菏泽中众合公司投资8亿元的农产品商贸物流城项目;北京民汉公司投资4亿元的成武第二中学新校区项目;安徽华力集团投资6.4亿元的职业教育示范园项目;山东合惠公司投资16亿元的成武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山东鑫驰公司投资12亿元的金地首府康复养老项目;北京神州长城公司投资2.5亿元的广电传媒中心综合体项目;成武启明公司投资2.9亿元的湾里新村综合开发项目;成武宏图公司投资10亿元的程堤口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成武城投公司投资8亿元的剧院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成武水华公司投资15亿元的水发阳光绿城综合开发项目;广州碧桂园集团投资12亿元的碧桂园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恒大集团投资40亿元的恒大地产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成武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建设幸福成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