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来铺路 成武举行第二届爱心直通车活动

2018-05-1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爱心人士认真看同学写心愿卡

活动现场

孩子们专心的写心愿卡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5月14日,在市派成武县南鲁集镇“第一书记”张正春协调下,成武县爱心联盟在南鲁集镇小学举办第二届爱心直通车心愿达成活动。

  活动中,33名贫困小学生认真地在心愿卡上填下自己的心愿,爱心联盟将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逐一认领,帮助每位孩子实现自己心中的美好愿望,并将在“六一”儿童节举行第二届爱心直通车心愿达成发放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直通车心愿达成活动由共青团成武县委、成武县爱心联盟承办。2017年9月3日,经市派“第一书记”张正春协调,爱心联盟已对成武县南鲁集镇西李楼小学25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心采集,并向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衣服、鞋帽等爱心物品。

  据悉,“心愿直通车”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关工委、山东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是面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三个群体,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活动,为少年儿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了一个实现心愿、认领心愿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