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成武西李楼小学表彰“最美少年”

2018-06-04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马林

为孩子们赠送书包

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马林)6月1日,菏泽市派成武县南鲁集镇西李楼“第一书记”张正春联合中国人寿成武支公司、成武县爱心联盟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在驻村小学隆重庆祝儿童节,表彰本学期新评选出的30名第二届西李楼“最美少年”,对“微心愿”达成的33名贫困生举行认捐资助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受表彰和资助的孩子们分别赠送书包、文具、服装、学习桌椅、自行车、电风扇、食品等学习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成武县南鲁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宝剑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将来回报祖国和社会。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市派“第一书记”张正春自2017年5月驻村以来,始终把教育脱贫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先后组织开展了以“爱心助学、牵手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协调菏泽学院在驻村小学成立教育教学实习基地,聘请有关专家教授和爱心人士为校外荣誉辅导员,举办庆六一联欢会、庆教师节座谈会,在全村广泛开展“最美少年”评选表彰活动,多次联系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企业等组织贫困大学生北京夏令营、返乡大学生恳谈会、“爱心直通车”心愿达成捐赠等活动,多次联系爱心企业与贫困生结对跟踪助学帮扶,利用菏泽市区优势资源在驻村开办“名家大讲堂”,组织贫困生、留守儿童到城里去“走亲戚”等。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