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九女集镇严防 “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2018-09-20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学孟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学孟)中秋、国庆将至,成武县九女集镇纪委积极关注“四风”新动向,早预防、早部署、出实招,用狠劲,紧盯作风“节日病”,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早预警,筑牢思想“防线”。重申节日纪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抓早抓小,实施严管就是厚爱,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廉洁短信提醒、QQ微信群发信息等方式敲“警钟”,绷紧廉洁“弦”,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

  出实招,严查“四风”问题。建立完善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公车私用等制度,成立督查组,节日期间深入镇内饭店、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抓住老问题、紧盯新动向,并坚持以查促建,查找制度漏洞,细研“处方”,坚决严防“四风”反弹。

  严问责,杜绝“四风”问题。畅通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增强社会监督合力。对“两节”期间打折扣、搞变通的违规违纪行为绝不放过,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信访举报和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办,对问题突出的,还要追究主题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释放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