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幸福成武游”活动在文亭湖启动

2018-10-30 08:32:00 来源: 今日成武 作者:

集体合影

  近年来,成武县城市建设不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日趋健全,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广大市民对这座城市的每一步成长,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为让社会各界进一步感受成武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10月2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家乡美·幸福成武游”活动在文亭湖启动。县志愿者协会和县志愿工作服务中心等参加活动,并组织部分农村少年儿童开展了“益起成长圆孤梦”牵手关爱系列活动。

游览蓝水湾湖心岛

坐观光游艇游览了文亭湖及北部城区

  活动中,结对帮扶的志愿者与孩子们手拉手共同游览了蓝水湾湖心岛,坐观光游艇游览了文亭湖及北部城区,让孩子们在感受家庭般温暖的同时,感受到家乡水韵新城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风貌,增强孩子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奉献的感情,激励他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地努力学习,憧憬未来。

参观成武县博物馆

志愿者为受助孩子进行爱心资助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还参观了成武县博物馆,让孩子们感受成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增强孩子们对家乡悠久历史的敬重感、自豪感。

  成武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志愿者结对帮扶的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活动。据了解,“家乡美?幸福成武游”活动,根据活动方案将以活动月的方式常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