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汇年货 首届成武传统优质产品博览会举办

2019-01-23 20: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首届成武传统优质产品博览会开幕仪式现场

市民参观咨询传统工艺品

市民咨询购买传统食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物质文化生活,促进成武县商贸流通,1月23日,首届成武传统优质产品博览会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主要销售成武县本地特色产品,门类众多、品类齐全,并且以后每年都会举办。

  开幕仪式上,成武县商务局副局长曹利对本届博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成武县传统优质产品历经了长期的发展,是大浪淘沙后留下的珍品,以鲜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广泛持久的社会认同和良好的消费者信誉,共同构筑起品牌的黄金价值。举办此次博览会,将对成武县推动传统品牌建设、促进传统企业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为成武县传统企业搭建起一个信息交流、融合发展、同创共赢的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博览会现场占据了四条商业街,分别是传统工艺街、美食小吃街、年味百货街和儿童娱乐街。在传统工艺街上,许多市民正在纷纷购买传统产品,还有很多市民在美食小吃街上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在年味百货街购置欢度新春的年货,儿童娱乐街也成为了孩子们寒假期间的娱乐场地。此外,博览会上还有红包“摇一摇”活动,转发朋友圈领取代金券、春联等精美小礼品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积极参与。

  在博览会现场,山东森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卢震介绍,这次博览会主要销售成武县本地特色产品,其中有成武鸿方缘酱菜、李六香油、康楼点心、水发农业伯乐庄园的五谷杂粮及酱菜,还有大田集镇杨道堌菜刀小米、成武刻瓷等,共同打造传统产品交流平台,让新春更具有年味,让成武县市民吃上放心食品。据了解,此次博览会还邀请了20多家全国名吃助力博览会,让成武县市民在家门口吃上美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