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九女集镇2019年工作誓师大会召开

2019-02-1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学孟 陈兵

成武县九女集镇召开2019年工作誓师大会

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合影

行政村负责人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学孟 陈兵)2月17日上午,成武县九女集镇2019年工作誓师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县2019年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主任、会计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德震主持,镇党委书记田红梅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鹏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全镇2018年度科学发展考核的奖惩通报》,人大主席苏庆振传达《成武县人民政府关于成武县鼓励农村居民进城的实施意见》,常务副镇长李荣保宣读《九女集镇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奖。鹿堂行政村、步楼行政村、大张庄行政村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田红梅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镇人民按照2018年年初既定的目标,团结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环保、安全生产、农业工作、扶贫、党建及社会事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产业镇”、“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镇”。

  田红梅要求,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省“工作落实年”,更是实现九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突出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提升质量水平和综合效益,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重点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过剩产能化解、现代农业产业园、乡村振兴、森林乡镇和森林村居建设、环卫一体化、乡村文明行动和移风易俗工作。要围绕精准扶贫攻坚、电子商务攻坚、民生事业攻坚、返乡创业攻坚、污染防治攻坚、平安建设攻坚、财源建设攻坚等七项重点工作,持续实施攻坚制胜行动。要围绕提升执行能力,持续加强从严管党治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工作部署,确保落实到位。要营造积极作为,赶超一流的工作氛围。目标定的要高,站位要准,要树立向我看齐,各尽其才,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竞争意识和赛马意识。在工作谋划、部署、推动、督查各个环节,都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到认识到位、方法对路、措施得力、督导跟进,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目标任务落在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融合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没有经济支撑的先进,终将不是真正的先进。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挑起新担子、踏上新征程,以敢想、敢做、敢干的工作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意志,为实现幸福九女、和谐九女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德震传达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全县2019年工作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各行政村、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变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进行一次深入的、广泛的再动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步伐。各行政村、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不进即退,小进也是退”的危机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思想不断解放,发展永不自满”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要全面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各行政村、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田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按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逐项进行落实。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