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教体局举办中小学教师暑期专业技能培训

2019-08-22 19: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黄运爽 王爽

1.jpg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运爽 记者 王爽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优化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理念,扎实开展课堂改革和创新,8月16日至21日,成武县开展了为期6天的暑期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共有5000余名教师参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培训质量,提高培训层次,次培训共设立8个分会场,按学段学科共分成17个批次展开培训,培训讲师涵盖了全国教育专家,高校教授,省、市特级教师等教学能手。培训会严格落实场场签到签退,成武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武,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继珍,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樊现旺巡视培训情况,指导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结束以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讲师们的讲座既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又存在广泛的实践经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境界,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