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公安假期首日破获系列家犬被盗案件

2020-05-0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5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成武公安局获悉,“五一”假期首日,成武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家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 

微信图片_20200501175125.jpg

犯罪嫌疑人唐某落网

  4月份以来,成武多个乡镇发生毒杀盗窃家犬案件。案件发生后,九女集派出所本着案件“发一起破一起,强力打击犯罪”的总体工作目标,成立由副所长孔令青为组长的专案侦破小组。专案小组经过反复多次侦查,在曹县青菏辖区某小区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的电动三轮车。 

  4月30日凌晨,民警将在九女集镇李胡同村作案后欲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当场起获被毒杀的家犬两条。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对自己驾驶电动三轮车先后在曹县、成武等地多次毒杀盗窃家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200501175119.jpg

被毒杀盗窃的家犬

  戴着冰冷的手铐,唐某悔恨不已,曾因盗窃青山羊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的唐某刚刚出狱和年迈的父母团聚,不思悔改,再次重操旧业被成武警方抓获,等待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微信图片_20200501175113.jpg

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被成武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