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初中非毕业年级23509名学生全面复学

2020-05-2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博)根据成武县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复学工作组的统一安排,5月20日,成武县29所初中,23509名非毕业年级学生全面复学复课。 

学生正在接受体温检测

  在成武县党集镇初级中学,学校老师和由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四部门组成的驻校专班工作人员早7时开始在校门口等候,上午8时,学生分年级陆续到校,学校工作人员按照操作流程对学生逐一消毒、体温查验,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帮助住校生搬运行李。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成武县初中全面复学以后,小学高年级将在5月23日复学,低年级及幼儿园将在6月1日复学。复学后,各学校将着重强化师生返校途中、上下学路上、校园内活动等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