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复学复课工作督导组到郜城第四实验小学督导开学防疫工作

2020-05-2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博 翟承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翟承权为确保学生安全复学复课,519日,成武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局组成的复学复课工作督导组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督导检查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隔离室的设施及消毒、体温测量器材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在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开学各类预案制定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落实到位和对外省、外出史学生的检测与隔离,确保将疫情堵在校门之外。

  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细化开学各类预案,强化对特殊师生的日常监控,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把好入门关和检测关,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