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2020-05-2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博 王海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海磊)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的情况,近日,成武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刑侦、派出所等科室民警深入学校、社区和企业等地,广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民警给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

  此次活动,成武县公安局将高发的几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与特点印在宣传手册上,向路过群众生动细致地讲解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方法和技巧。

民警在银行宣传防诈骗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蔓延趋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成武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还深入商家、银行和企业等地进行针对性宣传,力争防诈骗达到人人皆知,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打好防骗宣传的全民战、合成战、攻坚战。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