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快上 成武县召开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0-07-15 11:1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吴晨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吴晨皓 成武报

  7月14日,成武县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若魁,副县长单翔,县政协副主席王留春、张则建参加调度会。

黄福常对成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黄福常对成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干快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要多上人员、多上设备,高质量完成道路建设和公园硬化、绿化、亮化工作;要提高督导力度,时刻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在时间节点之内完成任务。

现场调度

  黄福常在现场调度各城建重点项目时,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各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析、现场解决。黄福常要求,各城建项目指挥部要加强协作,自查自纠,认真排查资金周转、项目设计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尽快协调解决,助力城市建设;要加大项目的调度力度,针对进度较慢的城建项目,要充分调度并及时反馈进展情况;责任人要时刻保持在一线指挥,不能表面作为;施工单位要多上人员和设备,切实加快建设进度;针对道路硬化、公园绿化亮化等问题,要拿出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争取干出进度、干出效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