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10-20 10:4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亚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亚朋 成武报道

  10月18日,成武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湛清,副县长刘文博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成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崔学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作出的庄重承诺,各帮扶责任人肩负国家的政治责任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聚焦贫困群众所需所盼,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攻坚,确保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崔学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硬措施,倒排时间表,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狠抓脱贫质量提升,真正做到收入达标、“三保障”彻底、政策落实到位;要管好用好扶贫产业项目,加大项目管理力度,加强扶贫资产管护,确保项目持续发挥作用;要多与贫困户拉家常、话政策,把帮扶情况讲透彻、说明白,真正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