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学民到南鲁集镇实地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20-10-28 14:0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任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任霞 成武报道

  10月27日,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到南鲁集镇鲍楼村实地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南鲁集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崔学民(右三)在实地调研

  崔学民实地察看了鲍楼村安置区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崔学民来到项目建设指挥部,与指挥部人员座谈交流,听取关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程的情况汇报,对南鲁集镇抢进度、抓质量、保民生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崔学民指出,扎实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南鲁集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尊重群众意愿,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早日入驻新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