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忠一行到天宫庙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8 14:2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齐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齐洋 成武报道

  10月27日,成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海忠一行到天宫庙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天宫庙镇党委书记王聿珍,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敏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成武县考核服务中心主任杨德霞,县委组织部组织三室主任刘建,研究室主任张文涛,分别就基层党建“四项”重点任务、“灯塔党建在线”系统管理使用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刘海忠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其它各项工作相联结,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科学谋划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全部村实现“一肩挑”,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现产业繁荣;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确保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在刘楼村党群活动中心,刘海忠看望了天宫庙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详细了解工作队工作情况。刘海忠指出,省委派驻工作组,是省委对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的具体落实举措,希望天宫庙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保障工作;要抓住机遇,向省市队员后方派驻单位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加快乡村发展;派驻队员要认真领会省委工作指示精神和要求,特别是县派队员,要在省市队员带领下积极工作,发挥好作用,努力把所包村建成示范村,促进全县村级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