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教体局: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卫生防控工作

2020-10-28 14:3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胜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胜广 成武报道

  10月27日,成武县教体局在召开全县中小学卫生工作会议,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汉霖,县疾控中心主任侯兆新,常务副主任马伯腾,及各学区主任,县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马伯腾解读了《成武县中小学健康体检实施方案》,侯兆新强调了中小学生健康查体的意义与要求。县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王鹏从传染病防治、健康查体工作要求、疾病预防、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校建立健全学校传染病长效和联防机制,落实晨午(晚)检机制,进一步强化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免疫力。

  侯汉霖强调,抓好学校卫生暨传染病防治工作事关教育大局,事关社会稳定,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卫生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