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

2020-10-28 14:3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10月28日,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集体生日会,为农历6至9月份过生日的13位教师集体庆祝生日,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快乐而温馨的家庭生活。

生日会现场

  为了让每一位老师真切地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学校工会为每一名过生日的老师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并送上香甜的蛋糕。在同事们的生日祝福歌声中,13位老师许下愿望,吹灭蜡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既惊喜又感动。

  “在郜城第五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我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此时此刻,内心涌现出幸福与快乐的感动。”参加活动的张静华老师说道。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会,让郜城第五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之路上能幸福的前行。”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校长倪春成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