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湛清一行到南鲁集镇调研乡村振兴龙头企业

2020-10-30 09:3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董纪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董纪雷 成武报道

  10月29日,成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湛清一行到南鲁集镇调研乡村振兴龙头企业相关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岳中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南鲁集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湛清(前排左一) 在实地查看企业项目建设

  刘湛清一行先后到银兴牧业有限公司、鲁诺药业有限公司、欧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南鲁集镇乡村振兴龙头企业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研发、设备运转等情况,对企业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湛清指出,要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有针对性的研究解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积极为龙头企业提供资金和政策保障,重点解决农民增收问题,通过做大做精做好农业产业龙头企业,解决农民就业问题,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