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党集镇:问计于民 问需于民

2020-10-30 09:4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问计于民集民智,问需于民顺民意。10月29日晚,成武县党集镇在田庄村成功举办“乡村夜话”活动,党集镇各部门负责人走进田庄群众中间,听取群众对党集镇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现场解答群众的疑惑。

“乡村夜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就农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对群众提出的想法和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代表们发言热烈,相关负责人回应积极,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开展“乡村夜话”活动,是为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听取群众对党集镇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想法。下一步,党集镇将在所有行政村持续开展“乡村夜话”活动,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