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家长满意进校园 家校合育谱新篇

2020-10-30 16:5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白如雪 李春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白如雪 李春秀 成武报道

  为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提升家校合育成果,促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近日,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家委会在征得学校批准的基础上,积极走进校园,为老师分忧解难,帮助学校做好校园绿化美化,谱写家校合育的新篇章。

家委会成员在学校修剪花木

  据悉,成武郜城第三实验小学自2019年9月份创建以来,始终以创建“人民满意学校,做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全体教师扎实工作,勤恳育人,以优异的成绩和无悔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特别是今年以来,学校又进行了大面积的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优美了,老师们肩上的担子却重了。

  广大家委会成员看在眼里,感恩在心,主动向学校领导请缨,主动承担学校花草的修剪和校园的美化工作。家长们自己编成小组,每天都有秩序地走进校园,为花草树木修剪枝叶,精心护理。

  “老师们平时工作都十分辛苦,我们做家长的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学校发展,我们都十分高兴,学校是孩子们的家,美化靠大家。”家委会会长王英杰说道。

家委会成员在校园种植绿化树

  家长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他们懂得了劳动是快乐的,志愿服务是美好的。同时也感动了所有的老师,给老师们带来了无穷的动力。

  “家长们用热心和热情回报学校和老师,这是对学校老师工作的一种肯定,说明老师们的付出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满意,是值得的,同时也是全体老师加倍努力工作的助燃剂。我们全体老师一定会再接再厉,埋头工作,取得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佳绩。”郜城第三实验小学校长陈蓓佳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