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郜城第五实验小学:组建“多彩”社团 丰富校园生活

2020-10-31 12:2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为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提高综合素养,挖掘学生潜力,自去年以来,成武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就把社团课纳入学校课程体系,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每周五下午第三、四节课参与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非洲鼓社团正在上课

  每周五下午第二节下课铃声响起,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校园里就会沸腾起来,到处都是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每个学生都迫不及待地飞奔到各自的活动地点,开启一段快乐的社团之旅。

手工社团正在制作航模

  据了解,除了传统社团,今年下半年学校还新增设了拉丁舞社团、表演社团、舞蹈社团等10个项目社团供学生自主选择,达到人人参与,全面发展。

舞蹈社团学生正在跟老师学习

  点滴精彩、铸就梦想,“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一个能绽放出别样精彩的舞台。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开阔视野,锻炼能力,陶冶情操。从而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