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发实验学校:绽放生命活力 展示运动风采

2020-11-02 09:0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张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张琪 成武报道

  秋韵如画册,豪气卷云舒。为增强学生体质,全面落实素质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山东水发实验学校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方阵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校徽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了水发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场肃立、高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催人奋进的巨大力量汇聚在水发实验运动场上。

接力跑比赛

  开幕式上,学校董事长侯居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运动会既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全体观众要遵守秩序、文明观赛,展现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跳远比赛

  本届运动会为期2天,共举行了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踢毽子、跳绳等多项竞技项目。运动场上精彩纷呈,百米赛跑,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飞速向前,矫健的身姿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快速冲过终点。在跳高场地,随着横杆的不断升高,健儿们每一次漂亮的过杆都赢得掌声与喝彩。铅球场上,运动员稳稳托着沉重的铅球,转身、挥臂,铅球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远远落下。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运动场外,播音员不时播出获奖同学的佳绩,拉拉队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带给运动员们无尽的勇气和力量。同学们欢呼着,雀跃着,用肢体演绎着生命的活力,用掌声诠释着运动的快乐。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在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闭幕式上,小学部校长刘秀洁宣读了本届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名单,并为获奖的班级、个人颁奖。初中部校长吴兴华致闭幕辞,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传承体育精神、发扬运动风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崭新的姿态,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