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成武郜城第四实验小学为患病女教师爱心募捐

2020-11-10 14:0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翟承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翟承权 成武报道

募捐现场

  11月9日,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成武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在学校党支部带领下,全体教师为身患重病的学校四年级英语老师郭香兰进行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当天共捐得善款6400元。

  据了解,今年10月初,郭香兰因为腋下发现肿块并伴有疼痛,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恶性乳腺癌,并已发生右侧腋下淋巴结转移。医生建议及时治疗,但治疗过程手术、化疗、放疗费用巨大,费用需要近50万元。因为入职还不到两年,家里也没有其他收入,她曾一度要放弃治疗。学校了解到她的情况后,专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决定号召全体教师为她捐款,帮助其战胜病魔。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郜城四小全体教师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同时希望郭老师能够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涛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