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魄 健康生活 成武县举办健身气功培训班暨展演活动

2020-11-10 15:3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贾吉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通讯员 贾吉伟 成武报道

  11月6日—7日,成武县2020年全县职工健身气功培训班暨展演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活动由县总工会、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县太极拳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共有60余名职工、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共同交流学习、切磋健身气功功法。

  据悉,培训举行了开班仪式,成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清涛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兆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李山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娣、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董庚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内容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一项常规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开班仪式上,董庚从功法源流、功理功效等方面向大家全面讲解了有关气功理论。

  在操作习练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或开合提落、或旋转屈伸、或抻筋拔骨,每个动作坚持做到位,刘骋坦、王冬梅两位老师现场对大家的动作细节、呼吸配合等方面进行及时纠正和指导。培训结束后,大家分组进行了展演,呈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健身气功培训暨展演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体生活,提升了职工身体素质,助推了成武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