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魁一行到天宫庙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0 16:3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张志魁一行在德润环保有限公司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11月10日,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魁一行到天宫庙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企业运营等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连军,镇党委书记王聿珍陪同调研。

  在翟楼村美丽乡村建设工地,张志魁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天宫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张志魁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工作举措,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省、市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和翟楼村的实际,全面打造集生态、休闲、旅游、宜居、宜业为一体的美丽乡村示范点。

  在翟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志魁一行实地察看了实践站的建设及标识牌悬挂、宣传板设置等情况,现场查阅有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对天宫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德润环保有限公司,张志魁一行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企业目前的需求,对德润环保有限公司发挥的经济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志魁强调,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良好条件,保障企业平稳发展;同时,企业要坚持发展与责任同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就业、创造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天宫庙村,张志魁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汇报,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并建,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张志魁指出,要统筹抓好站、所资源整合,深挖镇、村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好各类文化资源,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打造天宫活动品牌,增强群众认同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