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郜城第五实验小学: 唱响经典红歌 弘扬爱国精神

2020-11-15 11:2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11月13日,成武郜城第五实验小学举办“唱响经典红歌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红歌歌咏比赛,全校共20个班级的学生和家委会部分会员将近1000人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中,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北京天安门》《打靶归来》等红色经典歌曲,各班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轮唱、表演唱等,歌声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充分展现了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各班级学生们在服装、造型、音乐伴奏等环节还做了精心准备,展示各班级特色风貌。

各班级学生为比赛呐喊助威

  “红歌对孩子不仅是一种艺术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校长倪春成表示,本次合唱比赛,既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一次对学生的“特殊”教育,不仅展现了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学校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