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蓝水湾实验学校:关爱健康,关注成长

2020-11-16 14:3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赵则雪 刘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赵则雪 刘云帅 成武报道

  学生体检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学业的一项重要工作。11月14日,成武县疾控中心到成武县蓝水湾实验学校为全体学生进行每年一度的学生体检。

体检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各班班主任提前领取了《学生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县疾控中心派出眼科、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30多位体检团队,认真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生进行肺活量测试

  据了解,近年来,关爱学生、关注健康,成为成武县蓝水湾实验学校的常态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全的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广大学生以更佳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