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教体局要求全县小学:紧抓教学不动摇,咬定质量不放松

2020-11-17 14:5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17日,成武县教体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小学教学工作会议,县直各小学校校长、各民办小学学校校长、各学区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及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史德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史德胜指出,教育质量是立教兴校之本,提高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的永恒主题,各学校要紧抓教学不动摇,咬定质量不放松。要持续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进一步健全城乡教研联合体,加大校本教研力度。

  史德胜强调,各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广泛的阅读兴趣,增加学生德阅读量,提高学生的阅读品味;要重视学生的书写练习,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上,成武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张宪峰就如何规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发表讲话,教育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刘现伟就六年级学业水平测试注意事项进行安排。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