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爱国热忱,坚定理想信念 成武县苟村学区中心小学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

2020-11-19 09:4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为主要内涵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根据《菏泽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中小学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成武县苟村学区中心小学开展了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

学生们认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活动中,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三八线上》《上甘岭》等爱国主义影片,使学生们了解和认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深远意义,学习其中蕴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明白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诫同学们要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借此机会,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忱,坚定理想信念。”苟村学区中心小学校长王忠文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