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耀辉在孙寺镇调研时指出:要继续优化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加速度”

2020-11-21 17:0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11月20日,成武县委副书记韩耀辉到孙寺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幸福院+周转房”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孙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长青陪同调研。

韩耀辉(右一)在企业实地调研

  韩耀辉先后到千冀牧业、中润生物质能源、美森木业、圣大体育、嵘江木业等企业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指出,镇内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加速度”,同时企业项目也要抓工期、赶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韩耀辉现场调度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度

  在周庄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区,韩耀辉现场调度项目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度,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并到周庄幸福院实地察看了贫困户入住和生活情况。在成武南瑞时装有限公司,韩耀辉查看了企业运行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韩耀辉还到中科创客学院成武产业中心,先后调研了智能对战机器人、SMT生产线、仿真运算中心等项目,并要求孙寺镇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