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家校携手,共话成长

2020-11-23 10:4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翟承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翟承权 成武报道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新育人、新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了解学校,11月20日至22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召开各年级家长会。

全校集体家长会现场

  为使家长会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学校精心准备,将此次家长会分学段召开,小学一二年级、三四年级和五六年级三个学段。各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布置: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使广大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班级家长会现场

  本次家长会共分两个议程。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涛在全校集体家长会上作专题讲话并致开幕词,李涛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及学校的潜力和优势等做了细致的阐述。他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新举措和新成绩,也就学校存在问题的整改方向做了说明。会后各班主任主持本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在会上向家长全方位地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对近期成绩有突出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家长们多给予学生鼓励和帮助。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最后家长还与各科任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家长会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