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集镇召开2020年度经济运行暨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1-01-25 15: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1月23日,成武县汶上集镇召开2020年度经济运行暨企业发展座谈会,镇党委政府班子全体成员、镇直相关职能部门及辖区内30余家大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汶上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涛介绍了汶上集镇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的规划。

  宋涛指出,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攻坚突破,凝聚发展合力,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做深做实企业服务,紧盯产业项目落地,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鼓励各企业间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化合作,稳固持续发展根基。

  镇党委书记张克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在规范执法,依法行政的同时,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更加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各企业家凝心聚力,勇于承担社会经济发展重任,争当成武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自觉承担文化发展责任,以红色党建为引领,打造优秀企业文化,筑牢企业“红色堡垒”。

  下一步,汶上集镇将继续按照“成武经济次中心”的发展定位,坚持“工业强镇”不动摇,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狠抓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举措,破除难题,蹄疾步稳推进汶上集镇经济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