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震局到党集镇调研慰问

2021-01-31 19:0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1月31日,山东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久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李天心,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飞一行到成武县党集镇调研“第一书记”帮扶村产业项目,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成武县委副书记王凯(挂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海忠,省地震局派驻党集镇刘辛庄、邵庄“第一书记”冯志泽、马浚淳,党集镇镇长张国庆陪同活动。

姜久坤(右二)一行慰问老党员

  姜久坤一行先后到党集镇刘辛庄村、邵庄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派驻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详细询问其生活、身体以及子女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嘱咐“第一书记”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座谈会上,王凯、刘海忠对省地震局给予的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成武县近年的发展现状,表示成武将一如既往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上更加支持、保障上更加有力、生活上更加关爱,努力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

座谈会现场

  姜久坤详细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党集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照顾。同时,要求“第一书记”要始终把抓党建放在首位,建强基层党员队伍,继续发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发展壮大村内集体经济,多为村民解难事、做好事、干实事;并表示,省地震局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积极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姜久坤一行在邵庄村蘑菇大棚实地查看

  据了解,驻村以来,省地震局派驻党集镇刘辛庄村、邵庄村“第一书记”冯志泽、马浚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第一书记”的担当和带领村庄发展建设的理念,他们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抓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他们坚定信念、团结协作、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在省地震局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与村“两委”一道先后在村内建设了光伏发电项目、幸福院建设项目、村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并积极筹措资金,帮助村庄发展特色产业,整治村庄人居环境,丰富村庄文体活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