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有你,农商有礼” 成武农商银行开展感恩回馈活动

2021-02-01 10: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袁明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袁明丽 成武报道

  为打响2021年开年第一战,实现2021年首季业务开门红,成武农商银行凝全员之神,聚全行之力,积极抢占市场,拓展业务。在春节来临之际,成武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

  成武农商银行各网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积分兑好礼、砸金蛋等活动。整个活动现场严密有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据了解,年初以来,成武农商银行借势发力,以各种回馈活动为契机,深入村庄让客户不出村办理社保卡激活等业务,同时积极组织营销人员深入村庄、周边商户、社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赠送精美小礼品,向客户积极宣传存款产品、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业务,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