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大田集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14:2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1日,成武县大田集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启香到会指导,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田集镇党委书记侯凌雁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侯凌雁代表大田集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每名发言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刘海忠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与会人员通过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刘海忠要求,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触碰政治底线,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定不移担当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对于当前面临的问题,不讲条件的抓好整改落实,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要坚定不移推进大田集镇高质量发展,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持续发力抓好项目建设,把大田集镇得天独厚的优势充分释放出来;要坚定不移的从严治党,珍惜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侯凌雁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认真查摆,之间也都相互提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侯凌雁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整改落实上,放在推动大田集镇高质量发展上,放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