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揭短亮丑”!成武县白浮图镇民主生活会这样开

2021-02-02 14:3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1日,成武县白浮图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结合“五个方面”查摆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揭短亮丑”。县政协主席马崇峰,副主席王留春,县纪委常委郑传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文明到会指导,菏泽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浮图镇党委书记何庆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剖析,一针见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轮流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直击要害,相互揭短亮丑,勇于动真碰硬,真刀真枪,不留情面,现场气氛严肃紧张。在相互批评时,大家着眼于大局,通过工作、生活实例进行例证,做到了言之有物,动真格、有辣味,当面锣对面鼓,真正展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政治生活的严肃认真和同志之间的坦诚与信任,使整个生活会达到了“排毒治病、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马崇峰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非常成功,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深入剖析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强调,一定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放大化,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