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集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14:4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汶上集镇组织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崔学民、县纪委副书记张伟应邀出席会议,汶上集镇党委书记张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消除顾忌、坦诚相待,不讲套话、不讲成绩,避免了走过场和流于形式,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崔学民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认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学习到位,主题把握准,都能够围绕具体工作查摆问题,但部分班子成员仍然存在深刻剖析原因不突出、聚焦问题不明显,整改方向不明确等问题。并从担当作为、整改提升、推动任务落实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克总结时表示,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增进感情和沟通的重要渠道,是查找党内存在问题的重要方式方法,“红红脸、出出汗”才能找出问题的根本,不让矛盾扩大化。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创新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整改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