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到辖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1-02-02 17:4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2日,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韩光朋、院长田传新、副院长祝真胜及院委会成员、家庭医生一行7人到镇辖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田传新(右一)询问老人健康状况

  据悉,党集镇共有百岁老人16人,分部在全镇15个行政村。每到一户,田传新等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随行家庭医生要做好老人的健康指导,并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医疗机构的温暖和关怀。

  “老人为我们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要在全社会营造‘尊老、助老、爱老’氛围。”田传新表示,下一步,党集镇卫生院将组织家庭医生,继续对全镇百岁老人提供医疗跟踪服务,并为他们及家属做好健康指导,让他们健康地安享晚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