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社局到翟楼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活动

2021-02-02 17:5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突出“双报到”为民服务属性,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2月2日,成武县人社局党组及各支部书记一行深入到翟楼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活动,给基层困难群众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兆东(右一)与群众亲切交谈

  活动中,县人社局党组及各支部书记一行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兆东与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舞,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与帮扶单位反映,寻求帮助。

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此次活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把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祥和过节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党组织‘双报到’,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祝兆东表示,县人社局将积极搭建好“双报到”这座连心桥,将其作为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效载体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