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2-03 14: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2日,成武县苟村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苟村镇中心卫生院勇于创新,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年度基本医疗服务工作,居民建档率、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管理、重精患者管理、防疫等工作在稳步成长。其中,医院首次采用老年人健康查体无纸化信息系统,不仅保证查体质量高,而且速度快,节省纸张,省去了老年人的长时间排队的过程,全程数据录入系统,取得了良好效果。

  苟村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兰本涛在会议总结时要求,2021年,全院干部职工在工作方面,要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杜绝消极怠工现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氛围,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在安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消防演练和应急抢救更要人人熟知,全员牢固掌握。

  兰本涛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全体职工要发扬“不怕苦、肯吃苦”的工作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