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送温情 成武农商行慰问退休职工

2021-02-03 15:3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国朝 成武报道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及时传达总行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2月2日,成武农商银行组织对全行内退、退休职工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

慰问退休职工

慰问退休职工

  在劳动模范、退休员工柳殿臣家中,成武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鸿鹏、工会主席张民、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秋环等一行人与柳殿臣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成武农商银行业务经营情况,回忆了成武农商银行的发展变化以及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嘱咐家属照料好老人生活,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总行党委反映。

慰问退休职工

  在听说柳殿臣在九旬高龄仍然坚守“大挎包”精神,引导周边居民前往农商行办理业务时,在场同志对老前辈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该行随后还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的退休职工邵明郎等退休职工。

  近年来,成武农商银行深入贯彻省联社关心关爱员工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五小”设施,定期组织员工家访,及时发放生日蛋糕,组织开展健康体检,进一步拉近了组织与职工之间的距离,让职工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极大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动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